河北监管局制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近日,河北监管局党委制定并印发了监管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为全年党建、纪检工作定调。
       工作要点紧扣民航局、华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和部署,以华北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为依据,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推进监管局党的各项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七个方面、22项具体工作的有效开展。党委同时还对要点进行了分解,制定了具体工作安排和全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工作要点既注重贯彻民航局、华北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统一安排部署,又紧密结合监管局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体现本单位特色。2018年,监管局党委将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为依托,在要点框架范围内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监管局党的建设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安全监管、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等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