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机关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2018年3月21日,华北局机关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明确了筹备领导小组组成、各工作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及重点工作任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议,对机关党代会的召开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刘杰书记指出,华北局机关党代会拟于4月初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开好党的代表大会,是各级党组织至关重要的大事,历经14年后,开好机关党代会能够更好的迎接管理局党代会胜利召开。一是要形成一个好报告,党委工作报告要涵盖纪检工作。二是真正选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引导风清气正的好风气,严格资格审查,杜绝拉票贿选情况发生。
       刘杰书记强调,一是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位组长要履行好职责,充分认清准备工作的高度政治性。二是统筹安排好筹备工作与日常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三是多沟通,充分酝酿,确保大会程序的合法性,材料的准确性、严谨性。四是要考虑周密,把握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好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