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对天羽通航开展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
       近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飞标处和适航处监察员完成内蒙古天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阶段工作。
       内蒙古天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获得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主运营基地位于内蒙古赤峰玉龙机场,申请的运行种类为一般商业飞行和农林喷洒作业。
       监察员按照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结合近期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明确通航企业和小型运输企业运行审定工作相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明确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对申请人实施运行审定关键节点的职责和行政流程的通知》和《关于91部和135部运营人审定监管有关问题的说明》的文件要求,组织和实施此次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进一步简化了审定工作流程,严格按照FSOP系统的流程和内容进行线上审定,目前已经完成文件审查阶段工作。
       接下来,内蒙古监管局将按照此次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安排,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开展验证检查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