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检查呼和浩特机场春运开始前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民航局、华北局有关文件的要求,切实完善的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1月29日,内蒙古监管局运输处对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呼和浩特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分公司春运开始前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距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还有三天,呼和浩特机场早已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据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本场进出港航班10080架次,运输旅客人数110万人次,春运保障任务艰巨。
       为营造“安全、温馨、便利、舒适”的春运氛围,呼和浩特机场已组织有关部门共同对航站楼内重点部位、施工现场、电气管线和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努力做到万无一失,同时,今年还将开展“情满旅途”和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公益活动,温暖旅客的归家路。此次检查中,监察员发现呼和浩特机场今年重点关注了军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旅客的乘机的保障工作,通过制定详细的保障流程,加强人员的培训,使特殊旅客群体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便捷服务。为推进民航局“公众监督平台”的应用,呼和浩特机场还将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在航站楼内开展宣传。最后,监察员也对此次检查中暴露的问题给出了建议,要求机场集团相关人员做好残疾人服务培训的培训记录工作,做好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能力的自我评估,确保其持续符合民航主管部门关于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的各项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