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进一步夯实航务监察“三基”建设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的工作要求,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近期多措并举以增强航务监察员的岗位胜任能力。
       一是在民航监察员岗位胜任能力培训系统更新后,航务监察员积极主动开始学习新的执法案例和视频教学,在熟悉和掌握相应的执法技能的同时,也对监管执法模式调整试用工作进行梳理,促进试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二是航务处积极派员参加飞标司组织的航务监察员专题培训。在培训之后,参训人员在处室内部分享交流培训心得,实现一人培训,全体受益。
       三是针对净空审核工作方面遇到的一些新问题,航务处邀请机场处监察员详细讲解了障碍物限制面的相关知识,并对飞行程序设计相关内容进行总结回顾,以典型案例结合以往审核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促进共同进步。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航务监察员进一步打牢了业务基础,提高了业务素质和能力。
       今后,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将继续围绕“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航务监察的队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