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检查满洲里机场除冰雪管理工作
       为了做好冬季运行相关安全监管工作,把握辖区机场换季准备情况,2017年11月6日,内蒙古监管局派出监察员赴满洲里机场检查除冰雪管理工作。          
       监察员现场查看了机场除冰雪协调会议记录、除冰雪预案、设施设备配备及维护保养、作业人员培训、模拟演练等内容,重点关注机场作业过程中的信息通报流程,作业过程中的航空器安全保护,积雪临时堆放地点、高度和清除等相关安全规定和注意事项。
       经查,今冬满洲里机场除冰雪管理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但在信息传递、定期评估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满洲里机场是内蒙古辖区东北部机场,地处严寒地带,降雪频率相对较高、雪量相对较大。降雪季节已至,监察员要求机场做好随时开展除冰雪作业的准备,同时总结除冰雪管理经验,为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