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来我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民航局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首站宣讲来到华北局。沙洪江副校长亲自送党课上门,并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讲话。中央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罗平汉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题,向全局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平汉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大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生动讲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程和光辉业绩,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意义,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益。
       党委书记韩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华北局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和坚定为建设民航强国而奋斗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