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参加呼和浩特机场目视助航设施评估会
      10月27日上午,内蒙古监管局机场处参加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目视助航设施评估会。各航空公司、地服公司以及油料公司参加会议。
      在呼和浩特机场新建备降机坪于9月1日通过行业验收的背景下,按照《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呼和浩特机场组织开展了目视助航设施评估工作。此次评估采用问卷调查形式,分别向机组、地面保障人员发放问卷,评估结果较为满意。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目视助航设施情况提出各自意见,并就发现问题进行了讨论。监察员就评估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飞行区管理部会后要认真分析问题,与相关人员进一步沟通协调,确定具体处置措施;二是建议飞行区管理部按照  《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完善评估报告,后续加强与管制员的沟通;三是督促飞行区管理部就评估结果继续完善相关工作,保持目视助航设施的有效性和适用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