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邯郸机场及中航油邯郸供应站进行安全检查
       根据监管局工作部署和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安排,10月19日,河北监管局机场处监察员赴邯郸机场和中航油邯郸供应站开展安全检查。
       在邯郸机场,监察员走访了后勤保障部和机务维修公司,通过人员访谈、查阅台帐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机场除冰雪设施设备状况,工作预案、人员培训和除冰雪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邯郸机场开展了除冰雪设施设备换季保养,组织了人员培训并进行了三次除冰雪演练,基本符合冬季运行保障要求。监察员要求机场公司细化除冰雪预案,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冬季运行保障水平。    
       在中航油邯郸供应站,按照华北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航油供应安全工作的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7〕2079号)并结合检查计划,监察员查看了作业人员近期培训及考核记录、各类供油设施设备检查检测及维护保养记录、油品质量控制相关记录。在油库现场,监察员抽查了储油罐及附件、油泵、过滤器等工况,在机坪现场,监察员查看了飞机加油现场作业。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项记录齐全,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良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