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国航进行危险品运输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规定,完善管理制度,近日,北京监管局运输监察员对国航实施危险品运输安全检查。
      检查组围绕公司的危险品运输管理制度建设、手册管理、培训管理、行李装载、信息提供等内容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机上危险品运输手册和应急处置手册的配备、机组成员的危险品训练合格证明、机下行李装卸操作流程等具体工作。
      检查过后,监察员对公司未来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危险品自查制度。应将危险品运输手册、管理程序、培训大纲、人员资质等纳入到自查检查中;二是要加强危险品教员管理。严格按照《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管理办法》的要求,使II级危险品教员保持应有的岗位工作经验或实习经历。三是要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按照《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的要求,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纳入安全管理体系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