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国航航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华北局《关于继续推进行业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7〕1609号)的要求,结合近期北京监管局重点工作部署,9月8日,北京监管局对国航航空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安保组织机构与管理、证件管理、客运安保等方面进行。监察员首先听取了国航近期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通过查阅台账记录、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和获知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内部监督检查、程序规范等具体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反映出,国航对安保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察员对国航加强安保人力资源和细化职责分工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公司要及时修订安保方案中部门、岗位等相关部分职责任务,确保公司方案现行有效。
       最后,监察员要求公司要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动员部署和准备,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提早制定工作方案。要以反恐思维,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各项空防安全管控措施。
       北京监管局将继续按照行业大检查的相关要求,结合空防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民航局“六严”工作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空防安全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