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国航飞行总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按照《关于继续推进行业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7﹞1609号)文件的指示精神,北京监管局近日对国航飞行总队进行了新机长本场训练和飞行机组航前准备监察。
       依据《航空人员酒精检测表》,北京监管局着重现场组织对飞行机组人员进行了酒精测试。在随机的酒精检测过程中,4套飞行机组的检测结果均符合相关要求。北京监管局要求国航飞行总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酒精检测机制,增加检测频次,加强驻外管理,进一步做好飞行人员飞行作风的建设工作。
      在航前准备的检查中,监察员依据FSOP检查单对飞行机组人员进行了人员资质和相关证件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机组成员持有的飞行执照、体检合格证、飞行经历记录本的填写和携带的飞行装具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但是也存在部分人员飞行经历记录本填写不规范等问题。监察员就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严格遵守规范,相关部门认真进行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