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对内蒙古通航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验证
       内蒙古通航于2014年6月取得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主运行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东山机场。为进一步拓展短途运输市场,2017年7月,内蒙古通航向内蒙古监管局提出CCAR-135部增加B300型飞机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申请。按照审定工作安排,监察员于8月14日对内蒙古通航B300型飞机进行了验证飞行检查。
       此次审定适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内蒙古监管局克服监察员人力资源紧张的状况,及时调配监察员采用夜航转场的方式,主要检查了机载手册和航图的有效性、机组的飞行准备情况、非精密进近和精密进近的实施程序与方法以及特情处置程序的掌握情况。
       验证飞行结束后,监察员就发现的问题向公司做了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规章标准为底线、安全诚信为红线”的安全理念,确保新机型运行安全;二是要以“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目标,抓好飞行员的训练、改装,加强技术管理和飞行作风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