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与民航大学磋商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事宜
       2017年8月28日,华北局与中国民航大学就“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事宜举行磋商会。民航大学董健康校长率党委副书记于剑、校办副主任张英超、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玉宝、书记王维正、副院长李艳华和李艳伟副教授一行7人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磋商,华北局韩钧书记主持了会议,办公室、法规处、人教处和京津冀办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书记对民航大学近几年来对华北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组建方案、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论坛举办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基本确定了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和研究室的基本组织机构、成果建设、人才建设机制、资金保障、办公条件等内容,同时,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和发展论坛的议程、议题等内容也基本确定。双方一致认为,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要保持开放性,要吸引各个领域人才参与研究工作,研究成果要对政府决策及企业实践具有指导意义,要努力建设成为一流行业智库。
       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细化研究中心机构组建、成立仪式和论坛方案,为民航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尽快成立并运营做好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