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检查太原机场“一带一路”备降保障方案

  为全面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航运输备降保障工作,4月13日,按照民航局和华北局的相关要求,山西监管局机场处、运输处、空管处、空防处对太原机场保障“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备降工作进行检查。

  太原机场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备降场,山西监管局高度重视太原机场备降保障工作,对备降保障方案中的组织机构构成、信息传递、各保障单位职责工作程序和各保障单位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

  围绕此次工作内容,山西监管局结合日常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对备降保障设施设备做好前期检查工作,要将换季工作做在前头、做到实处;二是充分做好机场各单位备降保障演练工作,应急管理部门应对机场各保障单位演练情况进行检查;三是把好用人关,建议选配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骨干进行保障工作;四是做好此次重要保障与其他备降航班的调配与保障工作;五是鉴于5月份为鸟类活动频繁期,机场应对驱鸟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4月下旬太原机场还将进行桌面推演和实际保障演练中,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太原机场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