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就国航维修系统管理开展调研和交流
  近日,管理局王赤民副局长带领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和北京监管局相关监察员前往重庆与西南管理局和重庆监管局就国航机务系统整合及监管进行交流,并对AMECO重庆分公司进行调研。
  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AMECO重庆维修基地的人员结构、维修能力、维修模式和远期发展的专题汇报,对AMECO重庆分公司的维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AMECO重庆分公司在飞机定检维修过程中的组织和管理程序。
  次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民航重庆监管局与西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主要领导和重庆监管局主要领导就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重庆监管局领导介绍了重庆辖区内航空公司及维修单位的总体情况以及监管局适航维修系统资源、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等情况。双方就AMECO重庆分公司维修系统运行情况、国航机务维修系统整合方案以及对整合后适航维修监管思路和模式进行了深度而广泛的意见交流。
  本次调研对研究国航机务维修系统整合方案的可行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管理局与西南管理局就国航监管工作的坦诚交流,对后续审定和监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管理局还将对国航、AMECO其它维修基地开展调研,并与相关管理局进行深入交流,确保国航AMECO机务系统一体化整合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