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开展维修单位年度报告专项审核

  近日,辖区四家维修单位通过FSOP系统向内蒙古监管局提交了2016年维修单位年度报告,适航处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对年度报告内容进行专项审核。

  监察员审核了上一年度内各维修单位所发生的重大变化、为国内用户提供维修的情况、重要修理及改装工作、向局方报告的缺陷和不适航状况以及自我质量审核情况,重点关注了维修单位手册修订、组织结构调整等方面。经审核,年度报告内容符合CCAR145规章规定要求。

  结合2016年审查实际情况,监察员在年度报告审核意见栏给出了整体评价,并提出安全建议,要求维修单位积极落实管理局《关于加强维修系统人员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电报精神,在2017年做好诚信记录管理工作,加强维修人员资质管理,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将安全关口前移,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