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民航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

  近日,民航华北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民航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来自华北局、监管局、中国邮政航空公司以及河北、山西、内蒙古机场集团的19位评委、专家出席了会议;华北民航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北局副局长、总工程师王赤民出席了会议并全程组织了评审。

  在评审会上,华北局人事科教处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华北地区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本次评审的工作任务;强调了评审委员会职责和评委成员的权利、义务。按照民航局规定的评审程序和工作要求,在会上组织大家还学习了《民航主体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等有关评审的办法和规定等。

  王赤民主任委员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介绍了评审方法和程序,对今年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政策及职称评审工作前期情况作了说明,对评委会的评审工作、评审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由参评单位逐一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条件、获奖、学术水平、论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评委、专家对16位参评人员的评审材料进行了仔细的阅读、逐一评审,秉承“公正、严格、客观、负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工作人员和评委代表现场进行了统计并公布了评审结果。据统计,此次评审会对提交中评委评审的16名中级职称人选的评审中,全部通过了评审,通过率为10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