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开展换季及冬季运行保障工作检查

  2016年11月2日至4日,天津监管局适航维修处按照近期民航局及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对天津航空、奥凯航空、幸福航空、国航天津分公司、厦航天津分公司、天津机场等六家单位,进行了秋冬换季及冬季运行保障检查。

  检查情况表明,辖区内各航空营运人按维修方案或下发工作指令,制定了详细的航空器和地面设备的换季工作计划,并已按计划完成相关换季工作。各航空营运人已完成了除防冰人员的培训及授权,并完成了与各外站除防冰协议的签署,飞入天津的各公司已完成对天津机场除防冰人员的培训,授权及协议的签署。天津航空、国航天津分公司、幸福航空西安基地、天津机场等具备除冰能力的单位,已完成了除冰车的保养和除冰液的储备工作。

  天津监管局维修处将持续跟踪各公司的冬季运行保障情况,加强除防冰工作的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