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召开唐山湾通用机场场址论证评审会

  11月9日-10日,华北局组织召开了河北唐山湾通用机场场址报告论证评审会。民航河北监管局,中部战区空军参谋部、唐山(空军)航管中心,河北省民航办,唐山市、乐亭县、海港开发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通航空港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等单位代表及由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和专家首先对拟选场址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选址报告、飞行程序设计汇报后,对拟选场址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拟选场址的场地情况、净空环境、空域条件、配套设施及建设投资等均能满足通用航空运行要求,具备通用机场建设条件。

  会议要求当地政府做好城市规划控制和土地使用开发,保护好场址及周边环境,并根据评审意见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补充和完善选址报告,为场址审批及前期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新建唐山湾通用机场性质为国内一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拟使用固定翼飞机为运12及以下机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