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组织完成空管分局管制执照考试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空管人员资质管理,结合华北局《关于做好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2016年度注册工作的通知》(华北局明电〔2016〕2122号)文件要求,近期河北监管局组织河北空管分局管制员2016年度注册理论考试工作,监管局宋全宝副局长重视此项工作,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河北监管局空管处监察员对64名申请执照注册人员资格进行严格把关。一是审查申请年度注册签注种类、工作地点与所持执照是否相符;二是抽查管制人员培训经历,重点检查年度复习培训内容、时间是否满足要求;三是逐一核查报考人员管制岗位工作经历,核算每名申请人员各岗位工作时间是否达标。

  为高效、有序完成,考试筹划期间,认真研究规划试卷结构,设置中英文试题比例。考试期间我处监察员全程监督,严格考场纪律,严格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本次理论考试如期完成。下一步,我处正在判卷,统计考试成绩,确保管制执照年度注册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