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督导邯郸机场航班正常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班正常有关工作要求,针对邯郸机场放行正常率持续低于全行业和地区平均水平的问题,10月8日至9日,河北监管局组成督导组赴邯郸机场对航班正常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邯郸机场近期工作汇报,对8月和9月的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会后直奔一线,深入各运行保障环节,查系统、问流程、看数据,现场查找问题、现场分析问题。现场调研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工作讲评会。

  会上,督导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密围绕“真情服务”这条底线,以“安全、正点、高效”为目标,严控机上长时间等待,为旅客提供愉悦的乘机感受;二要将航班正常作为常态化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眼睛向内,挖潜增效,对每个航班实施精细化管控;三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管制单位的沟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协调解决因航班时刻和流量控制等问题导致的航班放行不正常;四要认真组织开展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实施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预案演练,逐步形成航班正常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