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对乌兰察布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提高辖区机场航空安保工作水平,2016年7月28日至7月29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空防处对乌兰察布机场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和反恐防暴工作进行了检查。

  根据《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总体方案》和近期民航局、华北管理局关于加强反恐防暴工作的一系列电报要求,检查组重点对机场公司“平安民航”建设的工作情况、防爆检查情况、控制区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有关台帐记录。

  结合检查情况,监察员对乌兰察布机场的安保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平安民航”建设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本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保管控、反恐防范的具体措施,有计划、分阶段的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前移反恐防暴关口;三是要推动SeMS体系建设落地,确保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发挥实效,为机场安全快速发展提供持续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