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对霍林郭勒机场开展质量监督工作

  6月1日-2日,根据工程实际进展情况,民航专业工程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对新建霍林郭勒机场开展了现场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质量监督人员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进展、质量控制、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对新建机场民航专业工程开展了现场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对施工和监理单位的人员到位和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监督,重点检查了施工工序、质量行为、工序控制并抽测了两组道面混凝土的试块,全部合格。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质监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及加快工程进度的建议。

  目前,场道工程、航站楼及航管楼土建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Ⅰ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加装顺序闪光灯工程已签订施工合同,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该工程预计9月份全部完成,满足行业验收条件。

  霍林郭勒新建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建设一条长2700米、宽45米、两侧道肩各宽1.5米的跑道,在跑道与站坪间建设一条长211米、宽18米垂直联络道,站坪按3个机位停放设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