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协助管理局组织完成辖区管制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

  按照《关于华北地区2016年第二次管制员执照技能考核的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6〕811号)的要求,内蒙古监管局于5月组织完成了对内蒙古空管分局、呼伦贝尔空管站及阿拉善、通辽、赤峰、阿尔山机场管制员的技能考核工作。

  本次技能考核工作共有6个单位由我局负责组织实施,参与考核共计30人次。由于本月春节换季检查和机场换证审定的工作任务也相对较重,我局前期经过精心安排,通过将技能考核与机场换证审定和换季检查相结合,同时合并临近机场申请人在通辽机场的模拟机上考核的方式,顺利解决了执照考核与其他工作的冲突,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

  我局监察员现场监督了考核全过程,管制检查员对相关类别执照申请人交接班程序、标准通话及协调、指挥方法及程序、间隔与通报、管制意识等方面能力进行了考核。考后我局监察员还对检查员的工作进行了考核和评价,以便加强对其执照考核工作的监督管理。

  截至到5月31日,辖区所有执照申请人的技能考核工作均顺利完成,我局也将按照要求及时将考核结果上报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