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管理局与越南驻华机构进行会谈

  5月19日,华北地区管理局何鸣寒副局长应约在管理局与到访的越南驻华大使馆副馆长、驻华公使武进勇及越南国家航空公司中国地区总经理等一行4人就有关发展航空运输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华北辖区内的航空运输领域合作,满足两国间政治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需要,适应不断增长的中越两国间航空运输需求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越方对华北地区管理局多年来给予越南国家航空公司在华运营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越两国双边关系在各个领域的良好发展情况及越南国家航空公司在华北辖区的航班运行情况,表达了期望进一步在华北辖区增加航班运力,加强航空运输领域合作的迫切要求。

  华北地区管理局何鸣寒副局长对越方武进勇公使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北辖区各机场的航班运行保障情况,表示支持越方增加在华北地区天津、石家庄等地的运力和飞行班次;对越方关注的增调首都机场航班时刻涉及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提出了双方密切开展华北辖区航空领域合作的建设性意见和有关解决方案。

  会谈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密切合作,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为推动中越两国航空运输发展而努力。

  越南驻华大使馆秘书、越航中国地区办事处代表及华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运输处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