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各单位全面启动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为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进一步改善民航运行和服务质量,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华北地区民航各单位在4月全面启动了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此前,华北局专门成立了以何鸣寒副局长为组长、各监管局、华北空管局、各基地航空公司和主要机场领导组成的华北地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辖区服务质量工作的全面组织领导。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华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对华北地区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了航班正常、特殊旅客服务、行李运输质量、票务整治和机上餐食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将此次专项行动分为了调研部署、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分步骤有序开展,切实保证专项提升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各监管局及时贯彻民航局、华北局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对所辖地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布置,成立了相关的领导小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北京局将航食等相关服务保障单位纳入领导小组,使提升行动涵盖服务工作各个方面;天津局涉及运行服务工作的各个部门积极参与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以形成推动服务工作的合力;河北局严格按华北局部署对辖区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山西局第一时间对太原机场地区服务质量工作开展了调研,深入了解了辖区服务工作实际情况;内蒙古局要求各单位突出地方特点,推动创新服务,扎实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目前,华北局正在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对辖区服务质量调研工作,以期找准问题,采取措施,推动服务质量工作扎实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