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为做好华北地区“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按照民航局《关于举办“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1495号)要求,6月22日,华北局召开“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华北地区启动会。中航协华北代表处、机场协会、维修协会以及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华北地区赛事组织形式、竞赛内容、比赛方式、时间安排、宣传动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并对与会人员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竞赛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部署中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对外与旅客形成良好互动,对内鼓励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展现华北民航各单位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三是要搞好宣传,利用组织竞赛活动的契机,在民航圈、在单位内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法治民航、信用民航体系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