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调研山西民航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7月7日上午,华北局党委书记韩钧在太原调研山西民航安全与发展有关工作。华北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山西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太原地区民航驻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山西监管局任超忠局长主持。

  座谈会上,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民航山西空管分局、太原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东航山西分公司、海航太原营运基地、中航油山西分公司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安全运行与管理情况、航班正常性工作以及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难点,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韩钧书记在肯定各单位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行安全;监管局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更好发挥衔接、协调作用,盯紧盯住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着力改善民航安全运行环境。二是继续推进航班正常工作。要通力配合,以机场为平台,强化航空公司、机场运行部门和空管运行部门的工作协同,持续推进航班正常工作。三是齐心协力谋安全发展和科学发展。监管局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对接和沟通,合理表达行业意见,服务山西民航业的安全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山西民航,助力山西民航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后,韩钧书记代表华北局党委和工会向山西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和太原机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华北局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令广大一线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一线工作,为山西地区民航事业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