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国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进行行政检查

  7月5日上午,华北局航卫处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日常开展体检鉴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监察。检查组主要依据《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医师管理程序》(AP-183FS-003)、《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管理程序》(AP-183FS-004)和《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按照体检鉴定机构分级管理的要求,对国航体检机构进行了较全面的检查,并重点对既往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

  通过检查发现,国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组织机构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完善,各科体检医师和辅检等相关体检人员的数量、资质均满足规章要求,体检鉴定环境良好,科室布局较合理,服务设施较完备,体检鉴定场所符合规章要求。

  检查组对国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从加强体检鉴定工作质量管理、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完善一站式体检、打造国航体检鉴定品牌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国航体检鉴定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严格遵照规章的要求,落实、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为航空人员服务的理念和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一站式体检的效果,力争把航空人员体检鉴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