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督导辖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天津监管局王晓明局长带领监管局“安全生产月”督查组部分成员前往天津滨海机场候机楼,对天津辖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天津滨海机场与国航天津分公司、天津航空、奥凯航空、厦航天津分公司联合在候机楼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宣传条幅和相关宣传展板、易拉宝,由机场和航空公司一线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面向旅客解答问题,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有关航空安全知识。各单位结合各自特点,制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条幅签名活动。

  督查组认真翻阅了各类宣传材料,并与现场宣传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有关宣传活动的细节。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以咨询日活动为契机,根据各自特点,贴近旅客,认真做好普及航空安全知识,宣传航空安全文化的工作,积极营造天津辖区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