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20日上午,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体人员在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全民义务植树点参加了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绿化委员会统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为做好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内蒙古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同呼市绿化办联系,确定植树地点、路线,提前准备好劳动工具,组织全体在家人员参加。到达植树现场后,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青年监察员不怕辛苦,积极活跃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栽苗填土、有的平坑修形,栽的认真,干得卖力,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内蒙古监管局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精心对待各个环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员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责任心,也提高了监管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团队意识。今后内蒙古监管局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投身到绿化首府,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为建设和谐、美好、宜居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