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举办防火防灾知识培训

  

  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灾害危害,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节,9月29日,北京监管局邀请火灾防治中心许阳教官为全局人员讲授消防工作的相关知识。

  通过视频和图片等一例例真实的火灾惨案,教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地震发生时如何紧急避险、防雷避险、突遇事故如何自救、安全用电、家庭防火等知识,并重点讲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特点、灭火方法的选择、消防设备的特性与操作及火灾逃生和自救的方法,强调了提高防火意识的重要性。

  经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防火防灾意识,较好的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基本掌握了消防常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火灾隐患查改、初起火灾扑救、组织人员疏散等技能,提高了火灾时的自救和应变能力,为深入做好局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和个人及家庭采取防火防灾措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