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圆满完成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2018年3月24至26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在北京召开,这是继全国两会后又一次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华北局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具体保障事宜,组织协调驻首都机场各民航单位做好迎送服务工作。
       此次年会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世界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的对话平台。保障好此次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华北局按照《民航华北地区重大航空运输任务保障服务方案》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从三方面入手,组织各单位完成此次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年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华北局牵头组织,协调、部署迎送工作。各单位积极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准备;二是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求各单位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结合近期安全运行特点,研究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运行管理,加强安全检查,确保飞行、空防和机场地面安全,确保参会嘉宾所乘航班和公务机的安全;三是加强航班正常工作,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努力做好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真情服务,既要确保相关与会航班、公务机的正常有序,又要保障普通旅客的顺畅出行,展现民航真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在华北局的统一领导下,驻首都机场各民航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了此次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得到了参会人员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