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召开邮政航空B737一级电子飞行包工作会议
       2018年3月23日,民航华北管理局组织召开邮政航空B737一级电子飞行包工作会议。华北局航务处,邮政航空分管领导以及运控部、运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邮政航空B737一级电子飞行包从审定申请、文件审定、航线验证到基地检查各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公司要根据审定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自身、系统和机制等方面查找发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公司要建立电子飞行包工作计划,根据试运行需求,建立时间进度表,协调相关部门和工作,积极推进邮政航空B737一级电子飞行包相关工作。公司要积极思考电子飞行包客户化工作内容,提高电子飞行包使用便捷性,为公司运行提供便利,提高运行效率。公司在做好电子飞行包的基础工作之上要积极为后期开发和系统升级做好准备工作,不断改进电子飞行包相关系统,不断提高电子飞行包可靠性和便捷性。
       邮政航空总结了电子飞行包工作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已经采取的整改措施及下一阶段关于电子飞行包的相关工作计划,公司将根据局方要求,积极推进电子飞行包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