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持续开展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监管工作
       加强内蒙古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监管工作是内蒙古监管局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切实落实好华北局关于该项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内蒙局结合综合安全检查,对辖区阿拉善机场空管安全整顿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检查,空管监察员依据机场集团空管整顿实施方案,对阿拉善机场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符合性检查。同时根据行业行政执法模式改革的精神,对阿拉善机场空管运行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重点关注其自查计划执行、风险隐患闭环、安全责任落实和制度程序修订情况。检查后,现场就发现的人员责任意识、手册修订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此外监察员对其后续空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保证各项整顿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狠抓基层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培训,迅速提升其安全管理水平;三是隐患整改要举一反三,从制度、管理和执行多方面查摆问题,确保空管运行安全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