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组织CCAR-91部通航运行审定专项培训
       随着民航局关于通航“放、管、服”政策的深化落地,飞标司下发了多份关于通航政策调整的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对监管局适航维修处的日常工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尤其对CCAR-91部新公司在运行审定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北京局适航维修处组织CCAR-91部通航运行审定专项培训,正是为了契合当下通航政策不断的调整的时机,使监察员更准确地把握法规依据和工作标准,并尽快转换执法方式。
       此次培训针对CCAR-91部通航公司运行合格审定流程和内容进行了梳理,分别对文件审查、演示验证等阶段进行了分析,尤其是监察员对手册审查标准的把握、现场检查的注意事项等,结合民航局近期下发的一系列通航政策文件,督促公司以此为导向编制手册,并以手册为指导开展运行。监察员们对于直升机外载荷运行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学习了FAA关于此类运行的相关文件。
       随着国家对于通航发展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通航公司必然成井喷式发展,把好运行审定的第一道关卡成了头等大事,如何在放管服的基础上将航空器维修规范化,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促进通航业的有序发展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