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月28日,民航华北局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党委书记、副局长韩钧作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局长吕尔学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局长王赤民、孙志炜、何鸣寒出席会议。
       韩钧指出,2017年,华北局党委按照民航局党组的具体要求,坚持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党建工作思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进驻管理局为契机,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实现华北民航安全发展,完成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改善航班正常,提升真情服务,推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韩钧强调,2018年,管理局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2018年将落实6项任务:一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华北局党建工作。二是开好华北局党代会。三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四是抓好四管五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落实。五是开启华北局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巡查。六是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华北局高素质干部队伍。
       刘杰在2017年管理局纪委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纪委工作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加大重点工作领域的风险防控、深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规范纪检工作程序,严格执纪问责、加强自身建设等6方面取得了成绩,强调2018年纪委将继续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推动华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吕尔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和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及时抓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推动华北局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2017年度华北局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管理局党委书记与基层党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华北民航各监管局、局机关、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