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对汉宇航空有限公司进行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年检
       2月24日,北京局运输处按照《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CCAR290)以及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两会”要求,对北京汉宇航空有限公司进行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年度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许可证与工商营业执照的一致性、航空器保单的有效性以及经营活动信息管理等内容。
       本次年检工作,北京局运输处首次采用从监管事项库中导出的一整套最新版检查单,在检查内容不变的情况下,新检查单统一了标准格式,补充了各种细节,如检查方式、检查时长、监察员证件号等,相比旧版检查单有一定变化。检查中该通航公司基本符合规章要求。
       北京监管局运输处将认真总结监管模式调整后的检查经验,并按现有规章和最新版检查单,持续做好辖区内通航企业的经营许可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