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对辖区空防安全工作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和空防安全“六严”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的空防安全工作。内蒙古监管局于近期分别在呼伦贝尔、鄂尔多斯机场开展了民航安全检查等空防安全工作开展调研。
       空防处监察员,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呼伦贝尔、鄂尔多斯机场分管空防安全的领导,呼伦贝尔、鄂尔多斯机场公安机关负责人,呼和浩特、呼伦贝尔、满洲里、乌兰浩特、赤峰、包头、鄂尔多斯机场安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安检业务管理手册编写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调研重点围绕民航安检业务管理手册和民航安检岗位作业手册起草、机场公安机构改革后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机场消防训练及救援知识培训工作等具体内容展开。
       各单位根据调研提纲准备充分,会上交流积极,针对调研中提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就有关问题形成了共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辖区空防安全工作方向,坚定了做好空防安全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