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国航运控中心进行航班正常监察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有关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北京局航务处结合行政检查计划对国航运控中心的航班正常性工作进行了监察。
       本次检查以民航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形成的成果—民航行业监管事项库中的行政检查记录单为工具,监察员从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制定、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两个方面检查了国航运行控制中心的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国航于2016年底根据《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中的要求,制定了本公司的《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预案》、《机上延误应急预案》、《航班正常运行保障制度》三项制度来保障公司的航班正常工作。2016年参加过首都机场组织的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并每年在公司内部组织相关的航班延误演练。
       监察员要求国航运控中心航班正常工作责任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不断完善航班正常工作制度和流程,做好工作记录,落实好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