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赴鄂尔多斯机场调研慰问
       1月23日,华北局韩钧书记一行赴内蒙古鄂尔多斯机场,考察调研机场运营、保障和服务工作,并代表华北局党委和工会慰问基层员工。内蒙古监管局周建国局长和华北局相关处室参加调研慰问。
       华北局一行抵达后直奔机场运行保障现场,给奋战在一线的机场员工送去慰问品,对大家坚守岗位、真情服务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完成工作任务,为机场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随后,华北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鄂尔多斯机场值机、安检、空管、运行指挥中心、安防监控中心等一线值班现场,深入了解基层班组建设情况,并与值班员工现场交流。华北局对鄂尔多斯机场运用智能科技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灵活利用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鄂尔多斯机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思路上积极创新,在硬件软件建设和服务细节上下功夫,提高了运行保障水平,提升了旅客服务的获得感,在华北地区支线机场中走在了前面。
       韩钧书记表示,一是希望鄂尔多斯机场继续从保安全、抓正常、谋发展出发谋划2018年的工作,强化“三基”工作,确保机场运行持续安全平稳。二是鼓励鄂尔多斯机场集团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和内蒙古民航发展机遇,深入分析自身特点,精准定位,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利用自然地理和经济地理优势,努力做大做强,进一步为旅客出行提供真情服务,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华北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鄂尔多斯民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