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承德机场进行春运安保专项检查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河北监管局早谋划早动手,对承德机场春运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河北监管局监察员对承德机场落实春运安保工作要求、安保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承德机场加强了候机楼、停车场等公共区域的治安防控,增加了武装巡逻的密度,加强对安检现场和控制区的巡查,强化了安检措施,严格执行候机楼入口处防爆检查措施,加强了机场重点部位的防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空白票证管理、候机楼保洁人员培训不到位、候机楼保洁人员发现可疑物品的处置程序不完善等问题,承德机场当场制定了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及时消除了空防安全隐患。
       随着春运的临近,河北监管局将陆续开展辖区单位春运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确保辖区单位春运期间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