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赴呼伦贝尔调研慰问
       1月10日,华北局韩钧书记带队赴内蒙古呼伦贝尔机场,调研呼伦贝尔空管站和呼伦贝尔机场公司运行保障工作,并代表华北局工会慰问基层员工,向一线职工送温暖。华北局党办、工会办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慰问。
       呼伦贝尔机场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淡旺季运行特征明显,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并重;目前运营航线58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5条,通航俄罗斯、蒙古、日本及港台地区,国内航线53条;2017年,呼伦贝尔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18062架次,同比增长13.1%;旅客吞吐量217万人次,同比增长15.5%;已成为“三北”地区最大的支线机场。呼伦贝尔地区冬季严寒漫长,气温长期维持零下三十度上下,民航一线员工工作条件十分艰苦。
       在呼伦贝尔空管站,韩钧一行详细听取了空管站在安全保障、运行环境、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介绍,深入一线考察空管站塔台管制室、通导队、气象台值班环境和员工宿舍、活动场所,对空管站多年来奋发图强、确保安全、提供良好空管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空管站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高兴和欣慰,尤其是对空管站以内部培训师制度为抓手狠抓三基工作赞赏有加,他鼓励空管站继续保持良好做法,总结提炼成功经验,不断提供优质空管服务。
       在呼伦贝尔机场,韩钧一行实地走访了机场公安分局、候机楼值机室、消防队、特种车库、鸟情创新工作室等,与一线值班员工沟通交流,询问值班员工冬季运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保障设施配备和基层工作环境。他对呼伦贝尔机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积极评价了机场以动态交流保障人员应对淡旺季差异和以创新为动力深挖基层潜力的做法,并向战斗在生产一线、坚守在冰天雪地的广大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慰问是华北局响应全总和民航工会号召,多种形式送温暖、关爱民航基层员工、推动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改善的第一站,受到了一线员工的热烈欢迎。下一步,华北局将继续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华北民航实际,进一步做好基层员工关爱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