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对辖区配餐和机供品单位进行安保检查
       1月3日-4日,内蒙古监管局依据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先后对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内蒙古空港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两家配餐和机供品单位的航空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空防处监察员一是对照修订后的《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检查了两家航空配餐企业安保设备设施梳理、配备情况;二是检查了配餐工作区、存放区实行分区封闭管理的情况;三是结合前期“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检查了相关问题整改及工作措施落实的情况。经查,两家配餐企业能够严格执行工作区域的出入通行管制措施,完善和升级了厂区的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实现了工作区的分区封闭管理和监控覆盖;均对送餐车辆加装了车内监控系统,有效增加了餐食和机供品在装运环节的管控力度。
       监察员结合总体检查情况,要求两家配餐和机供品单位继续高度重视航空安保工作:完善安保组织机构、及时修订航空安保方案、做好安保教育培训、加强配餐材料的源头管控,用“干净”的配餐和机供品确保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