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加大“空中严控”检查工作
       按照民航局和华北局有关开展“空中严控”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山西监管局继续强化监管,采取暗访方式,加大“空中严控”安保检查工作力度。
       12月21至22日,监察员对海南航空太原-广州,东方航空广州-太原航班进行检查。监察员首先暗访了机上执勤规范性,巡舱频次等方面,随后,监察员着重查看了安全员的证件、器械及执法记录仪的携带使用情况,抽查了器械的完好性,随机提问了客舱乘务员机组航前协作准备工作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两个航班基本落实了“空中严控”工作要求,在安保人员配备、器械携带、飞行中安保工作措施、机组成员安保履职等方面均符合要求。
       山西监管局将总结“空中严控”专项行动的经验,将航班航线检查作为2018年空中安保工作监管重点内容,继续按照民航局“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持续做好飞行中安保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