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邀请京津冀三地交委参加民航协同发展工作会
       12月19日,华北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工作会,京津冀办主持会议。北京市交通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宣贯了国家发改委和民航局联合发布的《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意见》,总结回顾了民航华北局京津冀办2017年做的主要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内容和思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上,各单位分别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并就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单位纷纷表示,《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意见》明确了京津冀机场群不同阶段的发展目标,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今后各地交委将积极密切围绕《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意见》开展民航相关工作,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
       会议还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近期编写的《关于推进京津冀旅客联程运输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