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首都机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全力做好民航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民航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机场飞行区及防火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14日上午,北京监管局空防处配合华北局公安局对首都机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结合机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检查组对首都机场T1航站楼消防隐患、飞行区地面加油站防火间距、T3-C消防中控室值班等消防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对T3-C廊桥机坪地下消火栓、廊桥停机位灭火器箱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随机抽查。
       经检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各级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按照民航局、地区管理局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问题能够立行立改,对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同时落实等效安全管控措施,使安全隐患得到控制。
       检查组要求首都机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治理火灾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