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对华龙航空有限公司新机型进行航线验证
       北京华龙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航空)近期提交了《北京华龙商务航空有限公司B-8823飞机进行新机型引进航线验证》的请示,北京监管局根据新机型以及特殊运行的特点,迅速成立验证组。验证组涵盖了飞行运行、客舱安全、航务管理、适航维修等四个专业。
       根据验证项目的特点,验证组和华龙航空确定了北京-西宁-厦门-北京的验证航线并迅速实施。验证组根据检查单要求,从航前准备、飞行程序、人员资质、手册资料、过站检查等方面对华龙航空新机型以及特殊运行进行了验证检查,基本符合要求。航线验证结束后,各专业就验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公司并要求尽快整改。
       北京监管局各处室在年底收尾工作繁忙的情况下积极配合,顺利地完成了华龙航空的航线验证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北京监管局继续落实好将“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的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