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会见AOPA秘书长一行
       2017年12月12日,华北局王赤民副局长会见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秘书长张峰一行。华北局适航审定处、适航维修处、北京监管局适航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双方就如何优化通航适航管理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张峰秘书长首先感谢华北局长期以来对辖区通航事业发展的关怀与支持,并介绍了协会按照民航局的要求,起草相关通用航空器政策的工作情况。王赤民副局长对民航局相关政策考虑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如何优化辖区通航适航管理进行了阐述。
       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一是对通航适航期望、政策监管出发点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有了充分的认识;二是利用会议平台,双方充分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经验,达成了广泛共识;三是通过对政策起草工作新思路的介绍,双方得到相互学习和借鉴,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与会人员均表示,将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今后的工作,使通航适航管理政策的制定更加科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